手機語音打字「被全聯廣播亂入」 她手滑傳出糗大:我講都跑不出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晚逛全聯時,傳訊息跟老爸邀功,表示有買他愛吃的東西,沒想到在語音輸入時,被全聯廣播亂入,而且還傳了出去,熟悉的語句戳笑大票網友,原po不禁無奈,平常用語音打字都沒這麼順!

▲▼全聯,超市             。(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昨晚在爆怨公社發文直呼,「我的手機一定是看不起我!不然怎麼每次用語音打字都跑不出來,然後在全聯就連廣播的字都能打出來,啊我手一滑就傳出去了......。我爸現在懷疑我缺錢,晚上在全聯打工。」

▲手機語音打字「被全聯廣播亂入」 她手滑傳出糗大:我用都跑不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被廣播亂入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對話截圖中可見,她先傳訊息匯報,有幫忙買花生口味的餅乾,聞言老爸回應,「我不用了,家裡餅太多,回家說」,不料對話突然跑出「請支援收銀」,而她也連忙解釋,但老爸似乎狀況外,完全聽不懂她的意思。

看完po文,網友們紛紛笑回,「乾...我笑死」、「我常常留言給朋友的時候,我老婆在旁邊罵小孩,一大串字就上去了」、「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還不快支援」、「請支援收銀...這從北到南的全聯都聽過,比歡迎光臨還有印象」、「爸爸真的去支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