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小貨車連撞多車 已造成18人身亡

▲▼吉林小貨車連撞多車 已造成18人身亡。(圖/翻攝微博)

▲小貨車連續撞擊多台車輛,造成嚴重傷亡。(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吉林省松原扶餘市4日發生交通事故,一輛小型貨車在省道上撞擊了多輛其它車輛,已造成18人死亡、1人受傷。

根據大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事故發生在上午5點40分,一輛小型貨車在514省道39公里處,先撞擊了一輛前方的農用拖拉機尾部,又衝往對向車道,與對向另一輛小型貨車相撞,造成至少18人死亡、1人受傷。

交通管理局指出,公安部高度重視此事,國務委員、公安部黨委書記、部長趙克志指派劉釗副部長帶領工作組趕赴扶餘市指導事故調查處理工作,並要求做好受傷人員救治、事故原因調查和善後處置等工作。

交通管理局還強調,將派出督導檢查組,督導各地進一步加強安全隱患排查,抓好各項管理措施落實,堅決防止再次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確保人民群眾出行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