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家訓「承認錯誤=脆弱」影響人格發展!姪女爆料新書狂賣

▲▼川普確診後首度發聲。(圖/翻攝川普推特)

▲川普確診後發聲。(圖/翻攝川普推特)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震驚全球;而他的姪女瑪莉川普(Mary L. Trump)所撰寫的回憶錄《永不滿足:我的家族如何製造出唐納.川普》,近日在台出版,該書以川普家族「局內人」和專業心理學角度剖析,甚至揭露川普的父親殘酷獨裁,家訓是「為了成為贏家,不計代價強硬、說謊也行得通,承認錯誤或道歉就是脆弱」,嚴重影響川普的人格與情感正常發展。

川普2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原本對外說狀態良好的他,3日又傳出發燒症狀,將前往醫院接受治療。而姪女瑪莉撰寫《永不滿足》一書,中文版9月30日才上架,由於瑪莉不只是川普家族的一份子,也是擁有心理學博士學位的臨床心理學家,因此她以這兩身份寫書,剖析川普這個權勢家族,被稱為是「比爆料更狂的大剖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書7月在美國上市一週,即賣出135萬冊,至今仍雄踞美國亞馬遜閱讀榜與暢銷榜,而繁體中文版由聯經出版公司取得授權,是目前唯一的中文譯著,紙本與電子書同步發行,9月30日起正式在全通路上架。

▲▼川普姪女出書《永不滿足:我的家族如何製造出唐納.川普》(圖/記者林育綾攝)

▲川普姪女出書《永不滿足:我的家族如何製造出唐納.川普》。(圖/聯經出版)
 

瑪麗揭露,從川普家族的祖父母的人格,到無所不在的對立氣氛,充滿偏袒、競爭、排擠,在扭曲的價值觀養成下,如何造就現今對全球帶來巨大影響的美國總統川普。
 
書中也揭露,川普的父親殘酷而獨裁,漠視親子關係、扭曲孩子的世界觀,家訓是為了成為贏家,「就算不計代價地強硬,說謊也行得通,承認錯誤或道歉就是脆弱」。他貶低未達期望的兒女,不容忍異議或反抗的教養方式,不僅為川普的兄長帶來毀滅,也嚴重影響川普的人格與情感正常發展,導致川普總統習慣用權力、金錢與世界相處。
 
由於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川普及幕僚都曾經極力阻止該書出版,但上市後已長踞美國亞馬遜銷售排行榜長達12週,更連續5週獲得銷售冠軍、連續8週閱讀榜冠軍。出版社表示,此刻美國大選在即,中美競爭白熱,台美關係撲朔,正是瞭解當今國際政治與領導人物的關鍵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