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嬤在家突斷氣…死臥地板! 小兄弟以為她昏倒「伴屍5天」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71歲的康妮在家中猝逝,她1個月前認養的2名小男孩困在家中伴屍5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塔爾蒂(Talty)發生一起悲劇事件。71歲的康妮(Connie Taylor)認養了一對年僅7歲與5歲的小兄弟,未料有一天卻在家中猝逝。2名小男孩被困在家中長達5天,直到老師發覺他們缺席太久,通報警方,全案才因此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學校老師發現,小兄弟自從9月21日以後就沒有來上課,卻又遲遲聯繫不上家長,最後決定報警。警方前往查看時,2名小男孩一起來應門,並向大人們說,「媽媽昏倒了」,現在正倒臥在地板上。

根據塔爾地警察局局長卡馬克(Bill Carmack),小兄弟曾經試圖打電話求助,但卻不知道康妮的手機密碼,因此無法解鎖,卻又因為不認識鄰居,不敢走出家門,只好待在原地,設法自行洗澡、穿衣,依靠冰箱與櫃子內的囤糧度過5天。

相關單位初步研判,康妮是自然死亡,但仍有待法醫鑑定,釐清真正死因。她大約1個月前才從機構正式認養2名小男孩,非常疼愛孩子們,未料發生憾事。

警方透露,2名小男孩目前已經被安置寄養,所幸健康情況良好。康妮的其中一名親生子女已經提出監護權申請。

►清潔、卸妝、保養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