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嗆「耳機動手腳」作弊打辯論!拜登貼冰淇淋照幽默回擊

▲▼川普嗆「耳機動手腳」打辯論!拜登幽默回擊。(圖/拜登推特、路透)

▲拜登在推特幽默回擊川普指控。(圖/拜登推特、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於當地時間29日舉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才一開場就砲火猛烈,吵得不可開交。而川普早在選戰開始時,就不斷主攻拜登的認知問題與精神狀況,川普團隊在辯論前發表聲明稱,拜登幾日前明明同意事先檢查隱形耳機,但卻突然反悔,質疑拜登想在隱形耳機上「動手腳」藉此作弊。對此拜登則在推特上幽默提出反擊。

根據《底特律新聞報》報導,川普陣營發言人莫塔(Tim Murtaugh)29日發表了一份聲明,聲明中指出,拜登的團隊幾日前曾經同意,在辯論前檢查隱形耳機,但辯論當日卻又突然改變想法,拒絕檢查。川普陣營再度鎖定拜登的精神狀況並質疑,拜登有意要在耳機上動手腳。除此之外,川普團隊還說,拜登團隊要求在中場有更多的休息時間,但遭到川普拒絕。

對此,拜登的團隊表示,拜登從來沒有要求要更多的休息時間,更沒有戴耳機,因為戴了耳機只會讓人分散注意力而已,間接否認以隱形耳機作弊的指控。拜登陣營更回擊,川普團隊不斷在一些不重要的議題上辯論,而不是鎖定在實質議題上,只是因為怕自己在今晚的辯論會上表現不好,想要找藉口而已。

拜登本人更是在推特上發出一張耳機與冰淇淋照片並幽默反擊,「今晚是辯論夜,所以我準備好我的耳機和體能增強藥物(指冰淇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