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空檔「衝下車跳舞」!2妹子扭腰擺臀 30秒脫序行為全錄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跟好友們聚在一起,有時候會玩真心話大冒險,若選擇大冒險,必須做一些搞笑的事情,有網友日前在馬路邊拍下,兩名女子在等紅燈的空檔,下車在馬路上跳起舞,跳得相當忘我,發現快要綠燈時,便急忙回到車上,誇張行徑被一旁的民眾全都錄下。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兩名女子趁等紅燈空檔衝下車跳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兩名女子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上大秀舞步,趁著等紅燈的空檔,兩人下車開始擺動雙手,扭腰擺臀,一前一後跳得相當忘我,仿佛整個馬路都是表演舞台,發現快要變成綠燈時,再急忙衝回車上。這一幕剛好被目擊民眾拍下並PO上網,稱兩名女子為「街頭舞者」。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眼看快要綠燈,兩名女子立刻回到車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兩人在馬路上跳了約30秒,眼看快要綠燈便立刻回到車上,一個回到後座,一個回副駕駛座位。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喊「很危險」,猜測兩名女子是不是想紅,或是玩大冒險打賭輸了,還有網友毒蛇表示,「還沒回去的嗎?」但不管理由是什麼,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跳舞,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出意外。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78條規定,行人在道路上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可處新臺幣300元罰鍰。第55條規定,汽車駕駛人在橋樑、隧道、圓環、障礙物對面、人行道、行人穿越道、快車道臨時停車,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處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冰箱裡必備,隨時開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