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100塊!新莊+9痛毆工人大叔「打到失禁」PO網狂笑 超扯原因曝

記者陳豐德、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馬姓男子(22歲)與謝姓男子(22歲)在IG限時動態PO出至少14段影片,畫面中2人相當囂張,對著丁姓工人大叔(47歲)拳打腳踢,將丁男打到尿失禁,拍攝影片的謝男還出言訕笑「真是沒用!」畫面經過網友轉傳後曝光,引起輿論譁然。警方事後介入調查,發現整起糾紛起因竟是僅僅為了100塊。

▲▼新莊+9凌虐工人大叔!凌虐4hrs錄影PO網大笑 影片讓網全怒了。(圖/翻攝臉書)

▲工人大叔遭凌虐痛毆、打到尿失禁。(圖/翻攝臉書)

網友轉貼10多段施暴側錄影片,畫面中由謝男掌鏡拍攝,而刺青的馬男則不斷對著倒臥在地的丁男拳打腳踢,不顧丁已因劇烈疼痛而蜷縮在地,仍然持續揮拳痛毆,而一旁錄影的謝男還時不時補上幾腳,2人至少對丁男施暴長達4、5個小時,期間丁男不耐疼痛、甚至因恐懼而失禁顫抖,謝目睹後還出言訕笑,「真是沒有」、「怎麼了?你是被誰打的?」「臉怎麼腫成這樣?超級賽亞人?」

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要求替工人大叔討公道。新莊警方發現影片後也立即主動展開偵查,並將馬、謝2人逮捕歸案,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整起事件起因為借貸糾紛,而金額竟然是小小的100元。

警方指出,施暴的馬、謝與遭毆的丁男童為人力派遣公司員工,日前丁男出借500元給謝男父親,但謝男事後透過馬男還款300元,丁卻稱只收到200,其中100元不翼而飛,因此傳訊馬男質問,丁還稱「我不是塑膠做的」,因此引發馬、謝2人不滿,便於公司內出手痛毆丁男;此外,丁男還稱馬男欠其1000元,惟馬男對此否認。在警方介入後,馬、謝2人已於2日深夜11時30分許於中正路遭逮,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施暴的馬男(前)、謝男(後)雙雙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9痛毆工人大叔打到失禁,馬男(前)、謝男(後)雙雙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9痛毆工人大叔打到失禁,馬男(前)、謝男(後)雙雙遭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