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簽名布」字跡蒸發…婆婆洗到變全新!萬人歪樓:跪求洗衣精

▲▼結婚簽名布被婆婆洗到變全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婚簽名布被婆婆洗得一乾二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結婚時給客人簽名的紀念名冊,竟然因為婆婆一個舉動全毀!一名人妻當初結婚時是使用粉紅布料代替白紙,讓客人拿奇異筆在上頭簽名,日前拿出來回味竟發現,布料上空空如也一個字也沒有,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兇手就是天兵婆婆。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粉色布料上頭印著大大的囍字,還印上「嘉賓簽名紀念」,但上頭卻一個簽名都沒有,看起來如同全新的一樣乾淨潔白,但當年結婚時明明已經被賓客簽滿,是一塊帶著滿滿祝福的簽名布,如今字跡卻莫名蒸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早期結婚常用布來取代紙給賓客簽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著急地詢問婆婆才知道,原來婆婆覺得布上太多字跡看起來髒亂,好心地拿去洗成像全新的一樣,還貼心地說「也曬乾了!」人妻聽完實在哭笑不得,上頭的賓客簽名就是要留做紀念,被婆婆這麼一洗全都消失了,開玩笑地說,「你要留給你兒子下一任用嗎?」

照片曝光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回,「說不定這條本來就是公公婆婆當年結婚時用過的,洗乾淨後傳承兒子(妳老公)」、「我國中時我阿嬤也做過一樣的事,畢業大家簽名在運動上衣上面,結果我隔天上課回來,我阿嬤努力把簽名都刷掉了」、「只好再娶一個進來」。

更多網友歪樓問,怎麼有辦法把油性的奇異筆洗到毫無痕跡,但布又沒有褪色,底下一整排都在跪求洗衣精品牌,「奇異筆都可以洗這麼乾淨,到底是婆婆厲害,還是奇異筆有問題」、「洗衣精團購起來」、「好會洗喔,求洗衣精品牌」、「這一定是婆婆牌洗衣粉的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