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付不出聘金!輕熟女太氣「跳河」游2公里…5hrs後接電話他傻了

▲▼輕熟女聘金喬不攏「跳河」游2公里回。(圖/翻攝自微博)

▲輕熟女因聘金跳河游2公里回。(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現在多地依然還有結婚收聘金的傳統習俗,武漢一對戀人因聘金談不攏,女方一怒之下就跳河要冷靜冷靜。男友嚇得趕緊報警,警方搜救了5個多小時都沒找到人。正在家人覺得凶多吉少之時,沒想到女孩自己游了寬2公里的河到家報平安。男友感慨,沒想到女友水性那麼好!

據《騰訊新聞》報導,男生今年27歲,女友36歲。兩人在工作認識,相戀了2年多。到了談婚論嫁時,男友家裡拿不出聘金。9月16日,深感委屈的女友便約他到東西湖中環公園交涉,因家中條件不好,他實在無法滿足女友提出的要求,二人便吵了起來。

隨後,女友帶他來找姑姑評理,沒想到姑姑也苦勸「婚禮不宜大操大辦」。於是,就有了上述的一幕。之後,他趕緊報警著急稱,女友跳河失蹤了,自己游了一半追不上。

男生表示,姑母沒站在女子一邊,女方一氣之下跳河稱要游泳冷靜。之後,警方到場後搜救了5個多小時無果。據當地民眾表示,女孩跳的那條河叫府河,寬度長達2000公尺。

男生說,女友跳河時,他拖不住、抱不住,只能下河去追,游到一半就體力不支返回了,「然後在岸邊喊女友,但她並未回去。」誰知道,女友游回家後,竟還打了電話報平安。他也心有餘悸稱,幸虧沒釀成什麼壞事。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