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傳首波災情! 多工切換功能異常、相機閃退崩潰

▲▼Android 11。(圖/截自Google Blog)

▲Android 11 傳出首波災情。(圖/截自Google Blog)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手機新系統版本剛推出的時候,總是會傳出許多不穩定的狀況,不只是 iOS 14,據外媒報導,有許多更新到 Android 11 版本的用戶也傳出災情,包括多工頁面異常,以及相機無法正常使用等情況。

外媒發現,在《Reddit》論壇及 Pixel 用戶論壇中,看到許多網友反應,將手機版本升級到 Android 11 後,多工頁面後出現螢幕閃爍,且有放大跳動的畫面,無法正常切換應用程式;據傳受影響的機款有 Pixel 2、Pixel 3、Pixel 4,甚至包含最新的機款 Pixel 4a,目前解決辦法是透過暫時鎖定螢幕畫面來解決。雖然解決方式很簡單,但也確實造成用戶困擾。

另外,在相機的部分也傳出災情,網友表示相機程式有頻繁崩潰及閃退的情況,有些人甚至無法儲存照片。

從上述情況中看起來,似乎都是因為將系統版本升級到 Android 11 造成的,因此也有網友將系統復原到 Android 10 版本,然而據報導指出,那些問題並不會因此而消失。

目前還不了解這些災情的原因, Google 官方也尚未對此做出回應。由於安卓系統版本更新普遍是從 Google 旗下的 Pixel 手機開始,之後才會發布到其他手機,因此目前傳出 Android 11 災情的主要是 Pixel 手機用戶。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