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吐槽江啟臣:太傻太天真 中選會不卡案怎對蔡英文交代?

▲國民黨送交「反瘦肉精豬肉」以及「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書,羅智強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智強狠酸中選會不卡案,怎對蔡英文交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2日上午率黨務幹部和立委,將「公投綁大選」和「反萊豬顧食安公投」2項合格份數的公投連署書遞交至中選會。對於江啟臣盼中選會別卡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還吐槽,「主席,你太傻太天真」。

羅智強表示,很不好意思,要來吐槽江啟臣主席,主席一開始有講今天把人民的憤怒、人民的意見、還我公投跟食安公投送到中選會,主席第一件事就希望中選會不要卡案,「主席,你太傻太天真,中選會不卡案,怎麼對蔡英文交代?」

▲國民黨送交「反瘦肉精豬肉」以及「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書,主席江啟臣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啟臣率黨團同志遞交連署書。(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智強指出,中選會有沒有膽量卡案,看的不是國民黨,看的是全台灣人民,「我們人民的憤怒,站在後面,就盯著中選會,看你敢不敢卡案!」民進黨是一個怎麼樣的政黨?當初高舉公投、還權於民、說公投要綁大選、一定要綁大選,是蔡英文、蘇貞昌、陳其邁,結果把公投和大選拆開來,閹割公投,背叛蔡同榮和林義雄,也是蔡英文、蘇貞昌和陳其邁。

▲國民黨赴中選會送交「反瘦肉精豬肉」以及「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書。(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赴中選會送交「反瘦肉精豬肉」以及「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書。(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智強還說,今天帶著民進黨的神主牌「公投綁大選」來到中選會,請中選會主委好好對得起民進黨的列祖列宗,有沒有膽量來卡「還我公投」連署案,去看看民進黨列祖列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一階達標!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勿卡案
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食安公投」: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
羅智強轟蔡英文:來聽街頭演講都民進黨支持者 人民很憤怒

更多熱門新聞...

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萊豬」:真相將會越辯越明!
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
食安超越藍綠! 江啟臣: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