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渴美州獅」躲在前院車底 兩眼緊盯玩耍的孩童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帕西菲卡市(Pacifica)當地媒體日前公布一段驚悚影片,原本應該只在山上活動的一頭美洲獅卻出現在一戶人家的前院,企圖追逐正在玩耍的孩童們,被發現後急忙跳出籬笆,但仍然緊盯著孩子們不放,最後在附近居民的驅趕之下回才到了山上。

據《紐約郵報》報導,事發地點是在距離舊金山僅15分鐘車程的帕西菲卡市區,影片中可以看見這頭美洲獅(又稱山獅,Mountain lion)本來若無其事地坐在一戶住家前院,被發現時,突然跳過籬笆,鑽到鄰居的卡車下面,然後跑掉。

拍攝影片的居民克萊斯克(Timothy Kerrisk)於當地電台《KRON 4》受訪表示,「我以為是誰養的狗跑到院子裡去了,我就說『嘿,滾出去!』然後牠轉了過來,哦!我的天!牠是一隻美洲獅!」

據報導,當時克萊斯克突然注意到,這頭獅子企圖追逐兩個在街上騎自行車的孩子,只好趕緊大聲地叫他們進屋,「牠重新往回走向我,但仍然看著孩子們,跳過了這裡的大門。」

克萊斯克補充,因為這頭獅子還在緊盯著孩子們,所以他不得不從房子裡出來,把獅子從車底攆出來,趕到山上去。

報導指出,這頭美州獅還在克萊斯克的院子裡追趕他飼養的貓,甚至殺死一隻鹿。克萊斯克透露,這頭獅子應該非常飢餓,「因為牠撲向我的貓、撲向孩子們,然後又在我鄰居屋後殺了一隻鹿。」

當地居民向媒體表示,這頭美洲獅之所以在附近徘徊,可能是因為附近有山丘和野生動物遍布的樹林。

►蘭蔻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