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男友狠踢3歲女兒屁股 媽找友聊天自曝:他打我就跟著打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行田市23歲工人駒田怜士今年5月間涉嫌在家虐童,狠踢同居女友3歲女兒的腰部及臀部,導致嚴重瘀青。雖然駒田被捕之後隨即坦承犯行,但更讓警方無言的是,女童母親後來也承認曾參與一同施暴,「男友打,我就跟著打了」,語氣冷淡,似乎根本不在意這件事。

看男友狠踢3歲女兒屁股,媽冷回「他打我也只好跟著打」。(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駒田已經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綜合《ABCテレビ》等日媒報導,駒田被指控在5月22日至25日間對同居女友的女兒施暴,不僅又打又踢,還故意選擇猛踹臀部、腰部等不容易被發現的部位。由於他施暴的力道強勁,女童身上的瘀青經過整整兩週才消失。

兵庫縣警尼崎北署22日依傷害罪嫌逮捕駒田,他到案之後也立即坦承上述犯行。但更讓警方傻眼的是,女童的母親事後回到位於兵庫縣的老家居住,卻在和朋友聊天時提及自己也有動手施暴,「男友打,我就跟著打了」。

目前,女童暫時交由外祖父母照顧,至於她是否有長期遭受虐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而大部分日本網友看完相關消息都感到很氣憤,紛紛留言表示,「媽媽也有跟著打?那就應該以相同罪名趕快逮捕啊」、「什麼叫就跟著打了?這人根本不配當母親」、「5月的事現在才辦,警察是在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