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徐永明坐檯5分鐘收200萬 李來希:屁股洗乾淨也懶得嘿嘿嘿

▲徐永明80萬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北檢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被查出收取太流前董座李恆隆兩百萬,在立院舉辦公聽會施壓經濟部奪回SOGO經營權,但卻又怕得罪徐旭東恐影響時力選情,最後僅現身5分鐘就離開,讓李恒隆相當不滿,批評他「坐五分鐘就要兩百萬」。對此,全國公務人員理事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酸,這樣的姿色,就算屁股洗乾淨,我們都懶得嘿嘿嘿。

李來希22日透過臉書批評,坐檯五分鐘要價200萬元?是何方神聖而有這樣的價碼?是西施再世嗎?這人靠著羞辱軍公教人員聞名於世,辱罵奉公守法的軍公教人員吃太飽領太多,搞了半天原來是個坐檯咖。

李來希怒罵,憑這樣的姿色,就算屁股洗乾淨,我們都懶得嘿嘿嘿,可是就是有人看中意看對眼,真是甚麼人玩甚麼鳥,時代力量這樣的咖,還有沒有?

北檢起訴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搶SOGO經營權,涉嫌行賄多名立委協助施壓經濟部修法,包過陳超明、徐永明都曾認為個案性過強,忌憚可能得罪李的對手、遠東集團徐旭東,但是徐考量時代力量缺錢,仍主動索賄,最後因溝通誤會沒拿到錢,辦案人員私下罵徐「夭鬼假細禮」,多年面對壓力的官員心痛背後竟隱藏這些貪瀆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