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犬3度猛攻!45年訓犬師血濺狗學校 下秒果斷退訓:孺子不可教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黎明狗學校日前收了一隻13個月大的惡霸犬,但沒想到他卻野性爆發,連著2天攻擊訓犬師,直到第3天,這隻惡霸犬抓了狂似的猛烈攻擊,嚇得訓犬師果斷將牠退訓,事後還心有餘悸直呼,「再這樣下去我一定重傷」。

▲▼惡霸犬攻擊訓犬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惡霸犬攻擊訓犬師,嚇得訓犬師果斷將牠退訓。(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黎明狗學校,而遭咬的訓犬師就是校長蔡慶榮。蔡慶榮表示,日前接獲飼主委託訓練,而當時詢問之下,得知這隻惡霸犬已13個月大,直到前2個月前才開始野性爆發,但飼主強調,愛犬個性乖巧,在家中時還能跟小孩玩,而蔡慶榮聽了後,才決定接下這個訓練的任務。

▲▼惡霸犬攻擊訓犬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蔡慶榮提到,當時惡霸犬一來到學校時,確實表現很好,唯一一點就是不讓人戴上項圈、掛上牽繩。孰料,到了第四天開始,惡霸犬開始出現攻擊舉動,一連攻擊了三天,直到最後一次,整隻狗項是抓狂似的猛烈攻擊,嚇得他趕緊拿起鐵製大鍋蓋抵擋,並將惡霸犬逼回籠內,才逃過一劫。

蔡慶榮事後心有餘悸表示,這種狗一般來說4、5個月就要開始訓練,但這隻惡霸犬卻一直到13個月大才送來,而13個月大來說就好比人類的國中生階段,屬於叛逆期,非常難教育,也因此他果斷將這隻狗退訓,且事後也到醫院施打破傷風。

▲▼惡霸犬攻擊訓犬師。(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蔡慶榮手上還留有未痊癒的傷痕,讓他直呼,「再訓練下去我一定重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蔡慶榮表示,他訓練狗長達45年,訓練多達2千隻以上的狗,但這隻惡霸犬是他「唯一」退訓的狗學生,而他回憶起當時被攻擊的情景,也直呼,「再訓練下去我一定重傷」。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高雄女里幹事詐領公款…還上拉男友!他分手怒揭真相 下場慘爆

連續大戰人妻「11天」!小王怨「餵不飽」:精還沒存滿,又要製造

蘇震清貪最多!3年狂撈「2580萬」 檢轟「自甘墮落」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