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不要!他預算審查會「爽盯肉搏片」 戴耳機極樂…畫面閃O嘴短髮妹

▲▼泰國議員在預算審查會議中,公然看色情片 。(圖/翻攝自workpointTODAY)

▲泰國議員在預算審查會議中,公然看色情片 。(圖/翻攝自workpointTOD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國會裡的風景,非吵即平靜。日前泰國議會正在審查2021年的國家預算,這對於泰國明年度民生經濟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審查會,但卻被現場的記者發現,一名執政黨黨員竟在會議過程中,帶著耳機享受「肉搏片」,與世隔絕享受的程度完全忽略有記者在拍攝。

綜合泰媒報導,16日泰國眾議院審議《2021年年度預算法案》,在場包括執政黨與在野黨議員、以及許多媒體,然而卻在會議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名疑似執政黨的議員,正在低頭使用手機,一旁的記者好奇上前一探,發現該名議員竟然正用手機觀看成人片,絲毫沒有心在預算審查案上。

這名在議會上偷看謎片的議員,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被盯上,甚至還用手不斷滑著螢幕,還疑似掛著耳機一邊聽著瘋狂「趴趴」的淫聲浪語音效。拍攝的記者趁機拍下該名議員的名牌,而在這樣重大的審查會上,被發現議員公然做私事,對所屬的政黨也是一大負面消息。

泰國議員這樣的醜聞也非第一次,2012年也曾有議員被發現在議會上偷看色情片,後來還出來澄清「是有人傳照片給他,他打開正要刪除,才會造成誤會」。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