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醫院悶殺臥病妻...奔護理站哭喊:對不起 今解剖釐清死因

記者劉昌松、陳以昇/台北報導

年近70歲的蔡姓男子不忍妻子中風臥床數十年,日前在台北長庚醫院病房內,情緒失控,徒手悶住妻子口鼻,然後跑到護理站哭喊「對不起」,蔡男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因為蔡妻被急救5天後才宣告不治,為確認蔡妻死因是否與蔡男悶住口鼻有關,或是本身疾病導致,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解剖確認死因後,將遺體發回家屬。

▲▼蔡男涉嫌悶殺臥床數十年的中風妻,到殯儀館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確認病妻死因。(圖/記者陳以昇攝)

▲蔡男涉嫌悶殺臥床數十年的中風妻,到殯儀館等待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確認病妻死因。(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蔡男的妻子已中風多次,完全無法行動,常年臥床,有時突然抽筋難受,只能靠著呻吟、哀號聲對外溝通,多年來都靠蔡男和看護合力照顧,日前蔡妻無故發燒被送醫安排住院。

9月5日晚間,蔡男聽著妻子無助的哀號聲,插著點滴的針頭脫落又噴出血來,剛好看護不在,蔡男想到老伴已經經歷數十年痛苦,他自己也已身心俱疲,一時亂了方寸,摀住老伴口鼻,過了一陣子後,蔡男突然神智清醒鬆手,但老伴已奄奄一息。

▲▼ 蔡男(白帽)因不忍妻子臥床多年,涉嫌悶死妻子後,由兒子協助辦理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蔡男(白帽)日前已經兒子協助辦理5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蔡妻經急救送往加護病房5天後不治,案經醫院通報檢警,依殺人罪嫌偵辦,蔡男到案坦承犯行,兒子也幫忙求情,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初步相驗後,諭令蔡男涉嫌殺人罪,5萬元交保,同時安排解剖,以確認蔡妻的真正死因。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女告暖男醫性侵!通聯紀錄親子鑑定不敵Google Maps...真相揭

「這我前同事兼現任炮友」 男亂PO網美照吹噓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