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前同事兼現任炮友」 男亂PO網美照吹噓挨告

▲▼女孩,愛情,網美,芒草。(圖/翻攝自pixabay)

▲鄭男用網美照片向網友炫耀「我炮友」,被起訴涉嫌加重誹謗。(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高雄鄭姓男子今年初閒著沒事,在網路上抓了幾張廖姓網美正妹照片,丟到論壇上自吹自擂說:「這是我的前同事兼現任炮友」,廖女得知後覺得名譽受損提告,鄭男坦承自己瞎掰認識廖女,但是沒錢可賠償廖女,台北地檢署14日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鄭男。

年約30歲的廖女是專業理財顧問,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修長雙腿,偶而也兼職外拍,在臉書、IG上分別有6萬、12萬網友追蹤,而年約40歲的鄭姓男子在2月間,就下載了多張廖女的美照,貼上「JFK捷克論壇」,向網友吹噓「這是我的前同事兼現任炮友」。

鄭男被告後,坦承和廖女並不認識,希望能獲得廖女原諒,但是賠不出錢,檢察官考量鄭男明知不實,卻到處散布廖女是他的炮友,足以損害他人名譽,因此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鄭男,並聲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女告暖男醫性侵!通聯紀錄親子鑑定不敵Google Maps...真相揭

獨/台北長庚驚爆悶殺命案!中風妻臥床 夫下重手痛哭:對不起

她同意3萬元緩起訴 拒繳半年哭窮:癌末以為早一步會死才答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