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告暖男醫性侵!通聯紀錄親子鑑定不敵Google Maps...真相揭

▲醫師,醫生,護理師,護士,醫療人員,醫療險。(圖/pixabay)

▲女病患控告暖男醫師涉性侵,還提出親子鑑定等證明。(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中部某大型教學醫院分院的身心科醫師被控涉嫌在今年初性侵病患A女,A女還拿出日文親子鑑定,指控醫師已經讓她懷孕,還希望跟醫師當面對質,但是醫師拿出自己的GPS定位,證明自己不可能在A女所說的時間出現在「案發地」,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查出,A女根本沒有懷孕,14日處分醫師涉性侵部分不起訴,另起訴A女涉嫌誣告等罪。

這名被控性侵的男醫師現在是中部大型醫院的兒童身心科主任,個人臉書常發表照護病患的心得與建議,也會幫忙推廣公益活動,分享醫療新知、好書推薦,暖男形象受到病患與家屬信任,卻被病患A女指控,在2020年初,在台北某處對她性侵。

醫師挨告後無奈表示,早就覺得A女舉止有異,為了避免誤會糾紛就沒再為A女看診,醫師並拿出自己手機在Google Map上的定位紀錄,證明A女指控性侵的那天,自己一直都在嘉義地區,完全不在台北,檢警也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沒看到A女或醫師出現在案發地點的行蹤。

但A女為了和醫師有進一步互動,面對指控遭拆穿,仍不死心,再拿出通聯、簡訊證明2人相約見面過程,還有1份日文親子鑑定,證明自己已經懷有醫師的孩子,希望能和醫師見面對質,但檢察官向電信公司調閱A女通聯,發現A女拿出的簡訊紀錄完全是假的,醫院也回函表示,從未檢查發現A女懷孕。

檢察官查出A女接連變造證據誣陷醫師後,處分不起訴醫師,另外根據醫師反控,依誣告、偽證等罪起訴A女,雖然A女滿心期盼再見醫師一面,但因檢警偵辦性侵案件,都會盡量避免被告與被害人見面,因此A女到最後都未能如願。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獨/台北長庚驚爆悶殺命案!中風妻臥床 夫下重手痛哭:對不起

她同意3萬元緩起訴 拒繳半年哭窮:癌末以為早一步會死才答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