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聚揪喝一杯!驚見好友變身品味型男 風靡仕紳圈「魅力加成神器」被起底

軒尼詩(圖/品牌提供)

▲送禮時一秒晉身品味型男的秘密神器。(圖/軒尼詩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季一約的麻吉聚會,今年因疫情攪局,遲遲無法團聚。好不容易趁疫情趨緩,又適逢中秋連假,老友們從各地返鄉歸來,一定要好好暢談這段日子的心情轉折。然而,隔了一段時間沒見,舉凡換了髮型或瘦了幾公斤的變化,都會帶給親友「眼睛一亮」的驚喜,若再加上氣質的轉變,像是毛躁小伙子一年多時間沒見竟然晉升為魅力型男,讓男生女生都忍不住看得入神,頻頻私下探問:「他,都做了什麼?」

軒尼詩(圖/品牌提供)

▲經典干邑品牌在今年中秋推出「軒尼詩2020年邑往情深禮盒」。

想要upgrade在親友心中的印象,除了要在談吐、衣著上下功夫,手邊行頭的選擇,也要做好功課。別的時候不提,在中秋佳節最能展現個人眼光與魅力的行頭,就是伴手禮無誤了!仔細觀察每年驚豔眾人的選項,高質感酒品禮盒總是名列經典,今年想再以琥珀瓊漿表達綿綿「情邑」,有干邑王者之稱的軒尼詩,細膩打造「軒尼詩 2020年邑往情深禮盒」,將皎潔明月高掛於質感外盒,搭配別有寓意的「『邑』往情深」豪情字樣,內裝以珍貴「生命之水」調和而成的干邑V.S.O.P以及X.O,獨樹一幟的選禮品味與眼光,不但襯托送禮之人的外顯魅力,更是瞬間氣質破表、無人能及。

軒尼詩(圖/品牌提供)

▲備受王室貴族喜愛的干邑白蘭地,一向是風味醇美、別具質感的品酒象徵。

儼然成為型男圈秘密流傳的「魅力加成神器」軒尼詩,在18世紀創立初始就已是歐洲王室貴族青睞有加的頂級酒款。其中,適合初入門酒友嚐鮮的軒尼詩V.S.O.P,採用法國干邑區上等葡萄為原料釀製,蒸餾後再置於法國橡木桶陳釀,以荏苒光陰淬鍊的「生命之水」,純飲可嗅嚐香草、丁香的淡雅清香,以及綿長的葡萄漿果與焦糖尾韻,做為各種調酒基底、佐餐共飲,無論帶著休閒風的中秋烤肉,或是精緻的中西料理,樣樣皆合味百搭。口感風味複雜、富層次的軒尼詩X.O,則更是深諳世事、品味高尚的表徵,入口從果香、巧克力、肉桂、丁香層層堆疊,在嘴裡喉間融合出濃郁沉穩的風味。靜靜地享受這一刻的渾厚韻味,讓專屬於型格男子的韻味無處可藏,再一次魅力爆棚!

內外兼備的魅力男人出手,果然就錨定何謂型男紳士的門檻,聽起來略有難度,但如今只要選擇軒尼詩精心打造的中秋伴手禮盒,隨選V.S.O.P或X.O兩款不同特質的酒品,除了原本的700ml酒款,禮盒內還會另附贈一只迷你袖珍小酒,讓仕紳魅力令人為之傾倒的同時,也能讓收禮人特別留下童稚初心的印象。

中秋團聚揪喝一杯!驚見好友變身品味型男 風靡仕紳圈「魅力加成神器」被起底(圖 品牌提供)

▲▼軒尼詩V.S.O.P 2020年邑往情深禮盒(上),軒尼詩X.O 2020年邑往情深禮盒(下)。

軒尼詩(圖/品牌提供)

「軒尼詩2020年邑往情深禮盒」即日起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和橡木桶洋酒、city'super上市,讓初入社會的靦腆型男也能從容不迫地跨到優雅迷人的干邑世界,在今年的中秋聚會與親友心底留下難忘的「浪漫邑象」。

➢更多禮盒購買資訊,請見軒尼詩官方LINE:https://bit.ly/3giRckA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