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Dyson美髮科學沙龍科技大公開 免費體驗個人化沙龍服務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台首間Dyson美髮科學沙龍,9/5~9/27期間盛大開展。(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剛上市時,可以快速吹乾、不傷頭髮等特性,讓很多人用過後,驚豔到回不去了,成為美髮界的新霸主;之後接連推出的Airwrap™造型器、Corrale™直髮造型器,不管是柔順長髮、慵懶微捲或甜美大波浪,造型效果媲美上髮廊,加上手殘人也很好上手,因此被女孩視為心目中的夢幻美髮神器。最近台北華山文創東2A館正展出全台唯一的「Dyson美髮科學沙龍」,平日、假日的參觀人潮不斷,一系列科技展示,讓大家見識到Dyson頭髮護理產品的不簡單,原來打造絕美秀髮的秘密,靠的是科學的佐證。

Dyson第一次在台灣發表大型頭髮科學成果展,特別打造全台首間「美髮科學沙龍」,結合「Dyson科技展示」、「沙龍造型體驗」兩大主題,展出Dyson工程師研發團隊近十年以來開發產品的研究歷程,以及數百名科學家、工程師和專業造型師,共同深入研究造型背後的頭髮科學。從一走進展區開始,率先呈現在眼前,便是來自全球各地不同髮質樣本,並提出更精確、透明化的研究資料及數據,以及反覆拉力測試與熱原理研究,讓民眾在探索頭髮科學過程中,瞭解到Dyson致力探索的科技研發努力,在不斷創新與突破下打造產品。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一走入展場,就先來一場探索頭髮科學之旅。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展場內首次展示Dyson CorraleTM 直髮造型器內採用的秘密裝置。

從產品的研發過程,到實際成品的展示,甚至是初始設計手繪稿以及造型器內部細節,Dyson毫無保留的完整大公開之外,更遠從Dyson英國總部空運來台,首次展示Dyson CorraleTM直髮造型器的動態裝置,揭開直髮器採用唯一包覆式彈性面板的秘密,不同於傳統直髮夾,它以包裹式力學聚集髮絲,讓秀髮保持水潤擁有光澤,減少熱傷害達50%,是展場中必看的一大亮點,民眾可在親身近距離接觸下見識這項獨特技術。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驗區有各式各樣Dyson頭髮護理全系列產品可以實際試用。

看完關於美髮科學的展示,來到產品體驗區,SupersonicTM吹風機、Airwrap™造型器、Corrale™直髮造型器等頭髮護理全系列產品一次陳列開來,許多民眾都會好奇的拿起來實際試用,親自體驗其觸感、重量、風力等,感受最獨一無二的產品特色。特別的是,不只可以把產品拿在手上體驗,現場還佈置了個人化沙龍服務區,每個梯次吸引不少人爭相免費體驗,不過每日提供名額有限量,建議可加入Dyson LINE官方帳號提前線上預約,到時就能搶先體驗專屬的潮流髮型設計服務。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個人化沙龍服務區提供民眾預約免費體驗。

展覽活動期間,除了可以參觀Dyson科技、沙龍造型體驗,還安排了每日時尚髮藝,由時尚髮藝達人Sean Yang在現場分享最新髮型潮流資訊及造型指導;另有周末造型講座,例如找來時尚媽咪Chiao巧巧與孩子一起打造親子造型攻略,9/19將邀請微糖系女孩Nina與閨蜜Alice分享妝髮造型密技。而在9/12當天的親子玩髮秀,Chiao巧巧就在台上親自示範如何利用Dyson造型器幫小朋友做出一週不NG造型,她提到,「小朋友的頭髮細軟又容易打結,再加上有時動來動去很難整理,直髮器的無線設計就很方便,走到哪、做到哪,更重要的是,頭髮捲度可以維持很久,也不會毛躁。」

Chiao巧巧也提到,媽媽幫小朋友做髮型,講求的就是快速、滑順、不打結、長頭髮好整理,Dyson的吹風機或造型器上手之後,能夠滿足這些需求,例如其他造型器需要分很多髮束去吹整,但Dyson直髮器不需要分太多髮束就可以弄好,時間相對可以節省很多。而以前家裡的捲髮器一買就是好幾支,因為大小不同,至少就有6、7支,但Dyson一整組要直要捲都可以,只要換頭就好,全家人想用什麼就用什麼,不用每一支還要插電、換來換去。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尚媽咪Chiao巧巧在周末造型講座上,示範如何幫小朋友做出一週不NG髮型。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尚髮藝達人Sean Yang。

而針對台灣女生最常遇到的頭髮問題,Sean Yang分享,第1名是掉頭髮,第2名是頭髮毛躁、亂翹,接著是頭皮出油、扁塌等,以前大家都會問「我的髮質好不好」,現在則是「我的頭皮狀況健不健康」,顯示越來越多人重視起頭皮,因為要生長出健康、漂亮有光澤的頭髮,關鍵在於頭皮有沒有提供足夠的養分。

Sean Yang提到,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除了與生活、飲食等習慣有關,經常燙染、有沒有使用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或是選對造型工具也很重要,尤其現在很多造型工具會有高溫傷害,頭髮只要遇到高溫,就會產生無法恢復的熱傷害,就算塗抹再多護髮產品也沒辦法修復,此外,若是利用高溫的熱風把頭髮吹乾,頭髮就會像稻草一樣被烤乾,自然而然變成容易乾燥、斷裂。

使用吹風機或造型器時,護髮的第一要件就是避免熱力傷害,而新一代的美髮科技已經可以做到用強勁氣流快速乾髮。Sean Yang認為,像Dyson美髮科技產品的強勁氣流設計,從吹乾到造型的過程中,可以保護頭皮跟頭髮,非常適合頭皮脆弱敏感、或長期漂染頭髮的人,頭髮吹整後有保濕度、光澤感,此外,另一項智慧溫控設計,則是能在恆溫狀態下把頭髮吹乾,吹整髮型也會越來越好。

Dyson美髮科學沙龍活動時間為9/5~9/27,想一探究竟Dyson如何掌握美髮科學的話,趕快把握時間前往參觀。另外,Dyson特別在美圖秀秀上推出「Styling with Dyson濾鏡」,只要點開萌拍裡的最新分類就可以找到,讓你輕鬆體驗不同造型,使用後別忘記打卡上傳分享,並加上#dyson美髮沙龍、#dysontaipeisalonbar。

濾鏡傳送門:https://bit.ly/2FuBjKF
一鍵下載美圖秀秀:
https://bit.ly/2FqeF6e

*貼心小提醒,以上網址請用手機網頁開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