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轟范雲雙標:女性怎敢相信你們?陳情要先亮黨證?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爆出系列醜聞後辭官獲准,過去曾多次為女性權益發聲的立委范雲日前僅表示,應該努力推動性教育、性平教育與情感教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12日批評,顏色錯了失言打的比醜聞還兇,又再一次見證民進黨的雙標,「未來女性怎敢相信你們?需要陳情或幫忙時,是不是要先看顏色、先亮黨證?」

丁允恭醜聞事件爆發至今,民進黨婦女部始終未出面回應,以往在政治人物失言後,一向會積極發聲或舉行記者會的范雲,這次也被外界認為僅是輕輕放下,只在臉書簡單發文。

王鴻薇12日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兩則新聞標題,其中一則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失言,表示自己天天看女同學小腿,而遭范雲怒嗆沒救;另一則是范雲針對丁允恭性醜聞,受訪稱自己不是性騷擾糾察大隊長。

王鴻薇說,范雲的回應,又再一次讓見證民進黨的雙標,沒有是非只有顏色,顏色錯了失言打的比醜聞還兇,顏色對了罪證確鑿,一樣包庇縱容。

王鴻薇表示,范雲身為一位女性政治人物,是民進黨的女立委,「因為怕得罪政黨,而對擺明的醜聞三緘其口。」她質問,「未來要女性怎麼敢相信你們?」需要陳情或幫忙的時候,「是不是還要先看顏色?先亮黨證?」並反譏范雲,「沒救的是妳的雙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丁允恭前女友向陳菊陳情 內容曝光「求市長讓我們有條生路好走」

「下流跟風流不同」 王世堅籲蘇貞昌別再替丁允恭圓事

丁允恭已婚劈腿、辦公室打砲傷公務員形象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更多熱門新聞...

遭丁允恭工作擺爛惹怒 鍾沛君:親眼見過陳菊護航的臉

丁允恭首發聲!被爆4劈「局長室當炮房」 曝下一步:深感懺悔

藍諷丁允恭渣+淫...局長室收票改「愛情辦公室」 陳其邁說話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