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今早再進醫院!請辭後首次 日媒直擊畫面曝光

▲▼安倍晉三,安倍晉三住院。(圖/路透)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圖為安倍先前赴醫院檢查乘車畫面。(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2日上午再度前往東京慶應大學附設醫院。產經新聞報導,這是安倍上月28日宣布請辭首相一職後,首度來到醫院。首相官邸稍早證實,安倍此次前往醫院為治療潰瘍性大腸炎,並非新的疾病。

綜合共同社、產經新聞報導,安倍今上午10時(台灣時間上午9時)戴著口罩現身慶應大學附設醫院,這也是他近期第三度來到醫院,前兩次分別於8月17日及24日,當時病情復發,也讓他決定二度以身體健康因素請辭首相。在醫院逗留4小時後,安倍於下午2時(台灣時間下午1時)離開醫院。

安倍所屬的執政黨自民黨將於14日選出新黨魁,並於16日的國會臨時會議就任日本首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