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國務次卿17日訪台!指揮中心公布檢疫規格「比照美衛生部長」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最新消息,美國國務院次卿凱克拉奇(Keith Krach)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US-Taiwan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Dialogue)。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0)日證實此事,並表示相關檢疫措施會比照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進行兩次採檢,分別是上機前三天和抵台當天。

▲▼091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IT與衛福部簽署AIT-TECRO衛生合作備忘錄_阿札爾,陳時中合影。(圖/攝影中心攝)

▲美國衛生局長阿札爾(左1)來台時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右1)合影。(圖/攝影中心攝)

莊人祥表示,該團防疫措施同樣是來台前七天必須自主健康管理,上機前三天必須接受病毒核酸檢測陰性,抵台後當天也立即採檢,並安排入住防疫檢疫規定合格飯店,指定樓層住宿且有專用電梯,活動全程配戴口罩,安排會議、活動座位、用餐等都要事先探勘,比照上次設有距離或者隔版,也避免其他民眾靠近。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布拉格市長賀吉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布拉格市長賀吉普當初會面,以手肘對碰取代握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先前捷克訪團高規格進行三次採檢,美方則僅有兩次,莊人祥說,主要考量在於參訪天數,如果行程3天以內,就不用再驗一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美國務院次卿克拉奇17日訪台 代表川普主持台美經濟對話
美國務院次卿規劃入府會晤蔡英文 19日出席李登輝告別禮拜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