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持續稱霸北美市場 第2季年增9%

▲Apple Watch。(圖/取自MacRumors)

▲Apple Watch稱霸北美的可穿戴設備市場。(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林鼎閎/綜合報導

根據Canalys的最新報告顯示,蘋果在2020年第2季持續稱霸北美的可穿戴設備市場,年增9%。IDC最近的研究也顯示出蘋果在全球可穿戴設備市場居領先地位。

今年年第2季北美市場的可穿戴設備出貨量增長了10%,但市場價值與去年同期持平,原因是一些比較低單價的產品興起,這也讓可穿戴設備的平均售價下降了11%至235美元。

儘管如此,Apple Watch Series 5還是美國最暢銷的智慧型手錶。另外比較低價的Apple Watch Series 3的需求也增長了30%。

IDC最近的研究同樣顯示出蘋果在全球可穿戴設備市場居主導地位。

Canalys預測,到2021年,具有醫療檢測的設備會將某些產品推向更高的層次,從而在休閒健身設備和提供高級健康追蹤的設備之間做出區分。 即將問世的Apple Watch 6系列將透過提供新的健康跟踪功能(例如血氧監測)來為此做出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