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被解職曝江啟臣親電內容:「我做了不負責任的黨主席」

▲▼于北辰受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于北辰受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遭到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免職,黃國園4名幹部集體請辭黨工職務,中常委黃敬平更請辭中常委以示抗議。對此,于北辰表示,江啟臣在事發當晚致電給他,表示自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黨主席,完全沒掌握這份人事令,江也拜託他留在黨內,不要衝動退黨。

于北辰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表示,他做過這麼多公職從未被「免職」過。事前,臧幼俠7日請一名黃國園黨工前往開會,隨後派該員帶回一封「免職令」,沒有寫理由,更只給他五小時整理行李,他一邊打包一邊告知黨員「明天看不到他了」,他也說不清原因。

于北辰說,江啟臣當晚親自致電,稱自己做了一個很不負責任的黨主席,他完全沒有掌握這個人事命令,表示他很抱歉,雙方講了40幾分鐘,也說了互相感謝的話。于表示自己當下才解讀出臧幼俠的用意,「如果要留于北辰,臧幼俠就會走」,讓江啟臣作出抉擇。

于北辰回顧,黨主席選主席時,他大力支持江啟臣,而成為挺郝老黃復興黨員的眼中釘,于北辰說明,桃園黨部是最多人的黃復興黨部,他有兩萬多黨員,因此才有「要拿下黃復興的票,先拿下黃國園」一說。

于北辰表示,至少早一點告訴他,這是他的權利,竟然用這樣羞辱他的方式開除他,「讓我走得零零散散」,交接典禮也沒有舉辦,但于北辰堅持要舉行黨員布達,布達典禮當下4名幹部因不滿如此隨意、專制的人事命令而集體請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