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問兒「放假有沒有要回家」打完又刪 他目睹「循環動作」心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網友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聲稱,等車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名媽媽在和兒子聊天,拿著手機打了一串訊息又刪掉,但其實只是想問問兒子有沒有要回家,讓他看了心裡一陣酸。

電話,講電話,手機,聊天,傳簡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大多數媽媽想傳訊息或打電話問問孩子的生活狀況,又會擔心打擾到他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那名媽媽大意是想問兒子放假有沒有要回家,想要見面、聊聊天,但好像又怕真的傳送這樣的訊息會讓兒子覺得煩,所以打好一串又刪掉,又打又刪掉,讓目睹這一幕的他心裡一陣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PO出之後,不少當兒子或當媽媽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感嘆,「我以前也是那樣的兒子,現在巴不得可以把工作丟著搬回家住」、「我也是這樣的媽媽,打了又不讀不回,回了又只回我一點點,每次都在等孩子回訊息,我也是不敢打太多的媽」、「長輩都會,我媽也會一點事情就想跟我們分享,又常常怕我們工作忙不敢吵我們」。

不過,也有熱心網友提醒,原PO的故事很溫馨,但還是不要隨意看陌生人的訊息比較好,「建議換個示意圖」、「不要看別人的訊息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