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妹在家寫作業...3天後「陳屍農田」慘遭性侵!兇手竟是親堂哥

▲▼ 10歲女童被殺。(圖/封面新聞)

▲10歲女童遇害。(圖/封面新聞,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廣西桂林10歲的女孩純純(化名)在家做作業,隨後突然失蹤,3天後被發現陳屍家附近的農田,而兇嫌竟是住在隔壁的堂哥!更令人痛心的是,純純在死前曾面臨兇手的性侵犯。

據《封面新聞》報導,事發於5月10日,當天獨自一人在家裡寫作業,但隨後失去蹤影,只有窗臺上放著留給媽媽的半杯奶茶。純純父親蔣全心和妻子打電話報警,之後四處走街尋找,但毫無線索。就在當天下午,蔣全心從女兒的好友那裡得到一個重要線索,「純純被抱上了一輛黑色麵包車」。

得到線索後,警方開始查看監視器,然而找遍附近所有監視器畫面,都沒有找到那輛關鍵的「黑色麵包車」,這讓他們感到困惑,男童說的話究竟是真是假?男童父親後來拒絕兒子受訪,「他一開始那麼說,是不懂事亂說的。」

▲▼ 10歲女童被殺。(圖/封面新聞)

▲受害女孩父親指向第一埋屍現場。

到了5月12日下午,警犬在農田裡找到了一隻紅色拖鞋,蔣全心認出來那是女兒的,腦袋裡「嗡」的一下,他哭了出來, 「我當時想女兒肯定出事了,沒有了。」

鞋子找到後,警方讓蔣全心他們在現場蹲守一個晚上,看能不能發現一些新線索。於是蔣全心和哥哥、弟弟、堂弟,分成2組蹲守在拖鞋發現地點的兩側,直線距離約100公尺,「我們看見了3束燈光,晚上看得很清楚」,但當時民警讓他們不要驚動對方,只是跟蹤。事後才知道,原來當時兇嫌正在轉移屍體,蔣全心很後悔沒有在當晚把兇手抓住。

▲▼ 10歲女童被殺。(圖/封面新聞)

▲轉移屍體當晚,純純親屬就從這棟樓看到燈光。

女兒失蹤3天後,警方在離家500公尺外的耕地裡發現純純的屍體。當天晚上,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獲,竟然是鄰居家33歲的阿蔣(化名),而他是純純的堂哥。嫌犯辯稱,他是來純純家偷竊,被撞見所以選擇殺人滅口。

但蔣全心駁斥,「我們家那麼窮,大家是親戚都很瞭解,怎麼可能是來我家偷東西。」他隨後從檢察院得知,女兒曾遭到猥褻,這更讓他認為此案不只是盜竊被撞見殺人那麼簡單。

▲▼ 10歲女童被殺。(圖/封面新聞)

▲兇嫌指認埋屍現場。(圖/封面新聞)

據瞭解,阿蔣今年33歲,一直單身,之前和受害人一家關係挺不錯,會一起吃飯,也有互相借錢的情況。阿蔣的兄長阿青(化名)對弟弟涉嫌犯罪的原因和細節表示「並不清楚」,隨後又補充說,弟弟患有癲癇病,發病的時候腦子就會不清楚,但不會有暴力行為,只是腦子有些糊塗。

阿青回憶說,案發後弟弟的行為看不出什麼異常,該幹活照樣幹。純純失蹤後,蔣全心也曾看見過兇手,當時他打完農藥坐在椅子上休息,他詢問純純去哪了,對方卻愛答不理的,「我以為他是打農藥累了,所以不愛說話。」蔣全心萬萬沒想到,自己的鄰居和親戚竟然是兇手。

案發後,蔣全心和妻子不願再在家裡住,搬去岳父母家,將近4個月後兩人才回到家,要把女兒入學的被子洗乾淨曬乾,「老覺得女兒還在身邊。」說完,蔣全心泣不成聲。家中,女兒留給媽媽的半杯奶茶,還放在窗臺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