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慘遭虐殺...生前險被撞死詐保金!頭骨破裂20公分疤痕曝

▲▼遭虐殺埋屍的女童生父出面泣訴。(圖/女童生父授權提供)

▲遭虐殺埋屍的女童短髮比YA,額頭有長長疤痕。(圖/女童生父授權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檢警偵辦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事件引起社會悲憤,而女童可愛模樣也隨之曝光!照片中,女童比YA手勢,圓又大的雙眼十分惹人憐,但額頭上長約20公分的傷疤,就是涉嫌埋屍的陳姓男子開車撞她留下的,令人難過。女童生父哽咽表示,這是他唯一一張女兒照片,前妻毀諾沒善盡照顧之責,他也無法見到女兒最後一面,成為人生最大遺憾!

南投3日傳出驚人的殺害4歲女童埋屍案,檢警追查認為女童彭姓生母與前同居人陳姓男子涉嫌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罪聲押禁見獲准,也將持續追查相關案情與蒐集相關物證。女童外婆不敢置信,更爆出女童在今年2月被陳男載到南投玩時,倒車撞女童導致顱骨骨折,住院1個月才恢復,懷疑有詐領保險金之嫌。檢警也將此列為重要線索,懷疑女童在當時就已遭虐。

▲▼遭虐殺埋屍的女童生父出面泣訴。(圖/女童生父授權提供)

▲女童生父看著身邊最後一張女童照片,怒斥生母毀諾。(圖/女童生父授權提供)

女童生父也出面控訴女童生母彭女,並拿出身邊唯一一張女童生前照。照片中,女童頭部因車禍,額頭留有兩道長約20公分的疤痕。她短髮模樣則是因為車禍後剃光,看似一名小男生,但天真稚氣仍可看出她天性開朗活潑。

女童生父哽咽表示,前妻(指彭女)承諾要照顧女兒,直到新聞報導女兒已成屍體還被埋到土裡,讓他完全不敢相信。他嘆氣說,行兇陳姓男子是他國中同學的哥哥,小時候就熟。陳男出社會後販毒入監,數年後找上他,不久竟發現,陳男跟他太太也就是彭女用LINE搞曖昧,才發現自己已戴綠帽。

他說,彭女見東窗事發竟直接要求離婚,陳男更經常以暴力威脅他,他只好簽下離婚協議書。一對子女因都是岳母照顧,他沒有去爭取監護權。離婚後,彭女卻經常用孩子當藉口跟他要錢,他內心愧疚,盡力給錢彌補,卻不知彭女是把孩子當搖錢樹。

他也說,他「用錢買孩子的見面機會」,沒想到彭女竟沒有遵守承諾好好照顧孩子,新聞曝光後才知受害的是自己的女兒,他無法原諒前妻與陳男的惡行,希望檢察官查明女兒死因,讓2人付出代價。

一抹逆齡

【更多新聞】

光頭男強拖4歲女童「開車輾頭詐保」 吹哨神祕人曝!生日隔天破案

倒車撞傷女童…疑想詐領保險金!乾爹「7個月後」虐殺她再埋屍

南投4歲女童遭「虐殺埋屍」! 生母及男友遭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