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出新招要推「賞月專機」 這次還有高雄出發班次

▲▼長榮航空父親節類出國航班。(圖/記者賴文萱攝)

▲長榮航空先前推出父親節類出國航班,帶旅客空中直擊日本琉球與那國島。(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類出國班機廣受好評,繼上次父親節推出Hello Kitty夢想機後,此次將於中秋連假10月1日至10月4日連續推出4班賞月專機,每天飛航一班。另外,長榮航空也同步規劃高雄中秋賞月專機,造福南部民眾。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今年出國無望,航空公司特別規劃多種類出國主題航班,滿足民眾想出國的心。長榮航空這次出新招規劃在中秋連假期間,每天推出一班賞月專機,10月1日至4日共有4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父親節類出國航班。(圖/記者賴文萱攝)

▲長榮航空父親節類出國航班。(圖/記者賴文萱攝)

▲▼長榮航空父親節類出國航班。(圖/記者賴文萱攝)

▲長榮航空推出不同主題的類出國航班,父親節專機是以超人氣的Hello Kitty夢想機執飛。(圖/記者賴文萱攝)

長榮航空表示,這次中秋賞月專機特別選定深受航空迷青睞的波音787-10飛航桃園-桃園航班,之後也規劃在各大節慶陸續推出主題類出國航班。

另外,為回應高雄民眾的期待,目前也在同步規劃高雄的中秋賞月專機,相關細節將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政府相關單位規範辦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