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學裝「紫外線燈」 老師誤開一整天「100多童眼睛灼傷」

▲▼杭州小學教室裝「紫外線燈」 老師誤開一整天「100多童眼睛灼傷」。(圖/翻攝新京報)

▲多名小孩眼睛灼傷,腫脹難以睜開。(圖/翻攝新京報)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間小學在教室內裝設消毒用的紫外線燈,開學第一天就有老師誤開,且5個多小時都沒發現不對勁,導致100多名學生的眼睛被灼傷,不少人的眼睛都腫了起來,無法睜開,甚至有人的皮膚出現「烤焦」痕跡,嚴重脫皮。

根據《新京報》報導,一名受害學生的家長表示,他的女兒今年7歲,就讀二年級,9月1日開學第一天,回到家之後,眼睛出現血絲,皮膚也紅通通的,立刻在家長群組詢問,「很多孩子也都有同樣的情況,我趕快帶女兒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有眼球結膜充血、角膜上皮有點片狀脫落等症狀,是『電光性眼炎』。」

家長透露,他女兒的情況還算輕,視力沒受到影響,但有些小朋友很嚴重,眼睛都腫了起來,難以睜開,還有人黃斑部受損,連皮膚都發黑、脫皮,疼痛到難以忍受。

家長指出,經過家長們向校方了解,學校在教室內裝設了紫外線燈消毒,好幾個班級的老師疑似沒注意,開了一整天,害學生眼睛受傷,「至少有3個教室都遇到這樣的情況,100多個小朋友身體不適。」

▲▼杭州小學教室裝「紫外線燈」 老師誤開一整天「100多童眼睛灼傷」。(圖/翻攝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