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改名「普林思頓」要招國小生!開學僅1人註冊…原因曝光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起更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增設了國際高中、國際國中部以及國際小學部,其中國小部要招收3個班級。不過,等到實際開學,普林思頓國小部卻只有一名學生完成學費繳納的手續,讓人看了不禁傻眼。

▲▼普林思頓小學部一學期學費41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普林思頓小學部開學僅有一名新生。(圖/翻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教育局6月24日發函給各校,私立育達高職6月15日起正式更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除了更改名稱以外,還會結合雙語教學,增設國際高中、國際國中部、國際小學部等,從109學年度開始招生,國中招收2班、國小招收3班,原先已入學的學生受教權、課程均不受影響。

▲▼普林思頓小學部一學期學費41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普林思頓小學部教導21世紀國際素養。(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普林思頓高中的小學部8月1日已開始招生,但直到31日開學,僅有一名學生完成繳費手續,儘管招生說明會的資料看起來十分新潮,招生率依然不理想。

之所以會如此,有外界猜測,普林思頓小學部每個學期學費要價41萬元,可能是阻擋許多家長讓孩子進入就讀的原因。至於為何學費高達41萬元?普林思頓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會教導21世紀國際素養,午餐時間也會教餐桌禮儀等,課程十分豐富,還有沉浸式美語體驗、明亮的教室與室內籃球場可以使用。

▼普林思頓小學部一學期學費41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普林思頓小學部一學期學費41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雖然教學十分豐富,但與薇閣、康橋國際學校等私立名校相比,學費實在貴了太多,加上有知情人士爆料,在師資的部分,學校是聘請沒有經驗的新老師來教學,成效會如何還有待商榷。

►美積雪草煥活新生組原價1700「下殺980元」好評破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