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扮吹哨者揪父視訊出軌 母蒐證扣「全身套餐」簡訊…獲賠30萬

▲▼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男的未成年子女見爸爸與陌生子女視訊,驚覺有異,趕緊跟媽媽告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彰化報導

陳姓男子不顧已婚身分與王姓人妻交往!一日陳兒見到爸爸與一名女子視訊,驚覺有異趕緊向媽媽告狀。陳妻知情老公外遇後,開始蒐集證據,一查發現小三與夫露骨對話及親密照片,怒至法院提告。桃園地院審結判陳男與王女須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陳男與妻結婚10年並育有3名未成年子女,2019年10月12日陳男子女意外撞見爸爸與1名陌生女子視訊,機靈的偷偷向媽媽告知,陳妻因此開始對老公起疑心,展開調查。

知道老公手機密碼的陳妻,同年隔11月間趁先生不注意之際,趁機開啟他Instagram及臉書的對話框,意外發現偷情鐵證,只見小三與丈夫不僅曾討論要如何逼原配離婚,當中還有許多諸如「一起高潮」、「全身套餐」等字句的性暗示對話,且手機相簿內還有許多2人出遊摟抱、親吻及互相餵食的照片。

由於老公與小三對話實在露骨,陳妻認為2人顯然曾經發生過性行為,對此,她除了精神飽受煎熬與痛苦,身心也嚴重受創,長期折磨下來經醫師認定還患上憂鬱症,需就醫治療。

法庭上身為小三的王姓人妻提出質疑,認為陳妻未經同意偷看陳男手機,已侵害他人隱私權,接著她再說道,陳男與妻早已分居多時,雙方夫妻關係名存實亡,故她根本沒有侵害配偶權的情形;另陳男面對官司則同意妻子求償,但希望金額降低。

彰化地院勘相關事證,發現陳男與王女確實有超越普通朋友交往分際的行為,加上陳妻曾表示「我累了,所以決定放手了」等語,法官認為她身心確實備受煎熬,故不採信王女說詞,審結判偷吃的2人須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聖誕夜被分手!見愛人「回妻懷抱」 她崩潰開車一撞...姦情曝光

立委前助理服務處「扒衣女志工」!她驚喊:我MC來…仍遭硬上

大通鋪侵犯同行女 他被「掐鳥」仍不停手…一晚壞4次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