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訴苦「母老虎懶又胖」差點被嗆!1張瘀青照逆轉:求你快放生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人夫抱怨妻子不僅當米蟲還打小孩,讓網友暴怒。(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結婚後的生活充滿柴米油鹽,夫妻倆難免偶爾對彼此有怨言,就有老公投稿臉書《靠北老婆》,說他跟老婆結婚6年,女方當米蟲當了5年,還用「娶一個母老虎又懶又越來越胖」來形容自己的處境。沒想到原本對「嫌老婆變胖」這件事很反感的網友們,在看到原PO最後一段話後,馬上支持放生,「這個媽媽扣分!」

這位人夫文中大吐苦水,「忍不住了啊!娶一個母老虎又懶又越來越胖,小孩都快滿6歲了,小孩也去讀書了。都米蟲5年了!」男網友抱怨,2人結婚6年,女方都不去找工作賺錢,不幫忙貼補家用、生活費就算了,還一直跟他拿錢,「起碼賺給自己當零用錢也好啊!不要一直跟公公和我拿零用錢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他其實賺的不多,但要付出生活費、小孩學費,「妳只會懶在家裡玩手機無所事事,每天我下班也要我自己準備晚餐和幫忙幫小孩洗澡。」而且勸女方去找工作,他就會被一堆理由轟炸,「要妳找工作就理由一堆,說什麼沒機車駕照,不能找工作。」

▲▼             。(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小孩被女方打到瘀青。(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聽到女方這樣說,原PO爸爸還出錢要讓媳婦考駕照,卻被根本不當一回事,讓原PO氣炸,「我家人也就是妳的公公,出錢讓妳考駕照,妳在家無所事事,小孩讀書也不用顧了,讓妳好好看考駕照的書,妳不認真看。」結果人妻沒考到駕照、繼續當米蟲,讓原PO爸白花錢又浪費時間。

最後人夫狂嘆「我累了」,並說他最受不了的是,如果小孩放假在家,老婆會趁他上班時打孩子,「妳怎麼顧的啊?趁我在上班時打成這樣,我幫小孩洗澡看到妳打的傷。我該留夫妻情面給妳機會嗎?」

貼文一出,本來可能只是夫妻相處問題,看到最後打小孩的事情,網友全暴怒,「我勸你快放生,這種只會害死你往後人生跟孩子」、「大丈夫孰能忍,孰不能忍……可小孩被家暴不能忍啊」、「打到有傷,真的是無法接受啊」、「這種人不好救,因為連自己都放棄自己了,不會騎車根本不是找不到工作的藉口理由」、「這樣的女人,配得上老婆、媽媽這個稱呼嗎?」

 

#靠北老婆2020712 忍不住了啊。娶一個母老虎又懶又越來越胖。 小孩都快滿6歲了,小孩也去讀書了。都米蟲5年了。跟我結婚6年了。 還不去找工作賺錢,不幫忙貼補家用生活費就算了,起碼賺給自己當零用錢也好啊!不要一直跟公公和我拿零用錢啊...

靠北老婆發佈於 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