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妻留232字文控「我的婆婆殺了我」離世! 人夫連嘆2次氣回應了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篇開頭為「我的婆婆殺了我」的文章3日晚間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描述一名人妻與婆婆相處8年來,每天過得膽戰心驚,「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該名張姓人妻PO出這篇文後離世,引發外界關注,目前她的帳號已被更改為過世紀念帳號。《ETtoday新聞雲》致電張女老公,對方也嘆氣回應了。

▲▼「我的婆婆殺了我」疑不堪霸凌 北市女PO遺言自殺亡 萬人求真相。(圖/翻攝自Facebook)

人妻8月9日凌晨3時47分在個人臉書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發文,內容指出,「嫁來的幾年,每天過的膽戰心驚,我還是太天真,以為自己能變正常...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夠了,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謝謝指教,我不在就好了」。

文中她向老公及孩子道歉,「媽媽還是很愛你們,只是我已經沒力氣再走下去了,不用原諒我,我只是個懦弱的人,偉大的婆婆,你的業造成這樣的結果」,同時她也向朋友們道別,「親愛的朋友,認識大家很好,讓我渡過一段正常的愉快時光,讓我曾經有力氣逃離痛苦的地獄,只是我自己又走進了新的地獄,然後無法再改變了。早安、午安、晚安,永遠不見,我解脫了。」

稍早《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該名人妻的老公,人夫語氣聽起來相當無奈,連嘆2次氣,面對記者詢問細節不願意透露,僅表示,「我目前還有孩子要養」,另外也提到「網路的東西不可信,我拒絕回答」,接著便將電話掛斷,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是一個謎團。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媳疑遭婆婆霸凌輕生…夫PO生產照「我送的超棒禮物」被挖出!網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