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血淚文控「我的婆婆殺了我」離世 北市女親妹妹吐124字真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疑因婆媳問題走上絕路,生前寫下無奈控訴,一字一句的血淚引起網友廣傳討真相。《ETtoday新聞雲》聯繫張女胞妹,她坦言家人最近心情太悲傷疲累,很難再細說什麼,「只是希望姊的生命能帶給我們一些正面積極的含意,大家能更重視婆媳問題...... 不想這樣的憾事再發生。」

▲▼             。(圖/翻攝張女臉書)

▲北市張姓女子疑似不堪婆家霸凌輕生,圖為多年前慶生照片。(圖/翻攝張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女妹妹表示,張家人最近的心情太悲傷、太疲累,很難再去回應相關的細節,只希望姊姊的生命能帶給社會一些正面積極的含意,讓大家更重視婆媳問題,同時珍惜生命,「不想引起仇恨,不想這樣的憾事再發生。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

據了解,北市1名36歲的張姓女子因婆媳問題在臉書上寫下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標題的文章後輕生離世,且張女妹妹也在追思文中提到張女曾向友人透露婆媳關係緊繃,「相處8年被當垃圾」。

張女生前曾在臉書寫道,「我的婆婆殺了我,嫁來的幾年,每天過的膽戰心驚,我還是太天真,以為自己能變正常……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夠了。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謝謝指教,我不在就好了。」

警方調查,9日上午7時許,發現張女持繩索在樓梯間輕生,並留下幾張紙寫到婆媳關係問題,最後檢警相驗張女遺體時,張女父母則當場指控「婆婆殺人」,張女丈夫以及丈夫胞弟則難過不語。

本站新聞〈獨/女兒被霸凌綁繩倒梯間亡  爸媽控親家母殺人...婆婆回應了〉報導,《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女子婆家,發現當時公公、婆婆以及二媳婦在場,婆婆面對記者訪問表示「我們之間沒有事,應該是她個人的問題」,也哽咽強調「其實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