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利只是冰山一角! 法務部長下令:全面清查口罩國家隊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口罩製造商「加利科技」遭爆自安徽進口陸製口罩337萬片,改標後與台製醫療級口罩混裝販售,消息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法務部長蔡清祥今(4日)表示,不排除加利只是冰山一角,後續將會通令全國地檢署進行清查、查緝。

▲▼法務部長蔡清祥。(圖/記者鄧木卿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清祥今前往台中地檢署進行視察,針對陸製口罩混充台灣國家隊流入市面,將會指定專職的檢查官積極偵辦,針對刑事責任、行政責任同時調查,「這樣一個欺騙消費者、詐領國家補助的行為,絕不容寬貸!」

除了盡速要求嚴辦外,蔡清祥也下令各地地檢署與當地衛生機關合作,全面清查口罩國家隊,釐清是否還有他廠也混充口罩、便宜行事,希望如此能讓民眾安心、能夠買到合法的台灣製醫療級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