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停夜市…慘遭「6字挑釁塗鴉」讓他氣炸 網笑:阿土是誰啦

▲▼車停中原夜市!他半小時後見「6字留言」傻了:阿土是誰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儘管努力擦拭,原PO的愛車仍留下痕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用心保養的愛車遭人破壞,真的會讓人非常生氣。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他日前在桃園中原夜市附近停車,結果車子被人惡意塗鴉,甚至囂張的寫下「小名」,讓他看了非常憤怒,希望塗鴉者主動出面負責,否則將依法提告,不再留情。

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他2日深夜把愛車停在中原夜市附近,不料短短半小時內就遭人惡意塗鴉,而且塗鴉者的挑釁意味相當濃,直接寫下「阿土到此一遊」6個大字,「店家已提供監視畫面,同時也報警,若你是塗鴉主,請主動與我聯繫,若3天內未接獲訊息,本人將依法執行提告,不再留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停中原夜市!他半小時後見「6字留言」傻了:阿土是誰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塗鴉者寫下「阿土到此一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說,「呼叫全台的阿土唷,出來喊聲一下啦」、「阿土到底是誰啊,笑死,誰塗鴉還會留名字,好有個性」,但也有人說「雖然行為很不可取,但看到違停被搞,就有莫名的爽感」、「日新路那裡是紅線,你是不是因為違停被整了」、「就算違停,那也是要由警方來抓,不是自己動手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