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美豬吃幾輩子都安全 孫大千:瘦肉精又不是維骨力

▲▼陳時中上《周玉蔻嗆新聞》。(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稱,民眾吃美豬吃好幾輩子都吃不到危險的量。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這是瘦肉精,又不是維骨力。

孫大千表示,這次台灣人民沒辦法再「順時中」了,令人遺憾的是,陳時中竟也無法倖免的成為一位不折不扣的政客,當專業良心可以屈服在政治權力的腳下時,可憐的台灣人民究竟還能夠相信誰呢?

孫大千指出,陳時中的鬼話連篇中存在著四個問題,第一,如果含瘦肉精的美豬「吃幾輩子都不會超標」,那麼台灣為什麼要禁止國內畜牧業使用瘦肉精呢?第二,有毒物質一定要超標,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只要沒有吃到「會死人」,陳時中都可以接受?

孫大千再指,第三,犧牲國人的健康安全,怎麼會是陳時中口中的「小事情」呢?這是瘦肉精,又不是維骨力。台灣為了要走出去,就必須要讓國人食用含瘦肉精的豬肉?第四,台灣應該用貢獻來贏得尊重,而不是屈辱的用犧牲來換得支持,台灣人民先前向國際友邦捐贈了幾千萬片口罩,以及展現了傲人的防疫成果,這些都不足以讓台灣「換一個國際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