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3關鍵曝!保全李宗瑞沒離開過新竹…警摸牆壁、敲天花板找密室

▲▼高雄少女失聯,密室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與羅男皆在羅男母親房屋4樓夾層中被找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4歲的少女8月29日搭高鐵北上新竹,孰料,搭上網友的車後卻失聯,讓家人心焦不已,決定上網協尋並報警處理。在少女失聯3天後,警方終於在新竹找到她了,正在釐清案情中。破案3關鍵也隨之曝光!

回顧整起事件發生經過,一名母親8月29日晚間焦急地在臉書各大社團貼文協尋,表示自己國一升國二的女兒從高雄坐高鐵到新竹後,上了一輛車牌「7923」的TOYOTA汽車,接著便失聯了,同時她也貼上女兒與網友的對話,請大家幫忙找女兒,事件引發網友關注。

警方31日下午1時20分透過車牌辨識系統,查獲開著可疑車輛的37歲盧姓男子,他強調,不認識少女,對方僅是搭乘他的便車到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路便下車了。但這番說詞並不被警方採信,經漏夜偵訊後,警方才突破盧男心房,盧坦承,沒見過少女,只是幫忙將少女的手機帶出門亂晃。

▲▼高雄少女失蹤,羅姓保全涉有重嫌,曾有2次性侵前科。(圖/記者陳以昇攝)

▲盧男遭新北警逮獲。(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透過盧男的證詞,交叉比對後發現,涉有重嫌的羅男手機訊號一直都在新竹縣竹東鎮,只有少女的手機訊號飄忽不定,判定羅男人應該還在竹東,經2度搜索,卻沒發現羅男、少女蹤影;另外,警方調閱羅男住處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少女進入羅男住處後便沒有出來。

警方認為羅男與少女仍有高度可能身在竹東,推測房屋內可能有暗房,再發動第3次搜索,沿途摸、敲牆壁,最後站上雙層床上一敲天花板發現,上頭竟是空心的,且入口沒有上鎖,一推開就發現羅男與正在睡覺的少女藏身其中,少女驚訝醒來,僅說想回家。至於整起事件詳細經過及羅男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雄少女失聯3天找到人。(合成圖/翻攝PTT、少女家屬提供)

▲高雄少女失聯3天終於找到人了。(合成圖/翻攝PTT、少女家屬提供)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少女密室現場曝光!失聯66hrs 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

驚魂66hrs大事紀!高雄少女失聯行蹤曝…被保全界李宗瑞藏在夾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