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66hrs大事紀!高雄少女失聯行蹤曝…被保全界李宗瑞藏在夾層

▲國一少女出新竹高鐵後失聯 媽媽急瘋「PO奇怪網友」對話協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國一少女出新竹高鐵後失聯,媽媽急瘋「PO奇怪網友」對話協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黃子倩、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4歲的少女8月29日搭高鐵北上新竹,孰料,搭上網友的車後卻失聯,讓家人心焦不已,決定上網協尋並報警處理。在少女失聯3天後,警方終於在新竹找到她了,正在釐清案情中。

回顧整起事件發生經過,一名母親29日晚間焦急地在臉書各大社團貼文協尋,表示自己國一升國二的女兒從高雄坐高鐵到新竹後,上了一輛車牌「7923」的TOYOTA汽車,接著便失聯了,同時她也貼上女兒與網友的對話,請大家幫忙找女兒,事件引發網友關注!

警方獲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30日透過電信公司發現,少女的手機訊號,曾出現距離新竹80公里遠的台北市中正區,手機訊號飄忽不定,隨後出動M化車攔截訊號,31日新北警方透過車牌辨識系統「雲龍」先是攔下了可疑的盧姓男子,1日上午終於在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一處民宅「4樓夾層」中找到少女,所幸人並無大礙,自8月29日下午2時50分起計算,少女已失聯超過66小時。

▲▼高雄少女失蹤,羅姓保全涉有重嫌,曾有2次性侵前科。(圖/記者陳以昇攝)

▲少女搭上盧男的車離開高鐵站。(圖/記者陳以昇攝)

以下為少女失聯66小時大事紀

8月29日

中午12時00分:少女向媽媽表示,要與友人到旗津去玩,在家門口搭乘計程車前往高鐵站

中午12時55分:少女搭乘高鐵前往新竹

下午2時50分:少女抵達新竹高鐵站後,向吳姓友人表示,要去討論工作的事情,要吳姓友人在高鐵前等候,獨自搭上37歲盧姓男子的車,在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路下車,但吳姓友人等到晚上8時許都沒等到人,只好先返回高雄。

晚間:少女父母發現女兒失聯,媽媽在臉書各大社團PO文尋人。

8月30日

清晨4時:少女手機關機,家屬焦急報警處理

中午:少女手機訊號出現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一帶

8月31日

清晨6時:少女手機訊號出現在台北市萬華區國興路

上午10時30分:少女手機訊號出現在新北市五股區、八里區

下午1時20分:警方查獲車號「7923」可疑車輛,車內僅有盧男一人,少女仍失聯,盧男辯稱「不認識少女」,對方只是搭他的便車。

下午:少女手機訊號出現在台北市中華路2段、古亭國中附近

傍晚:少女手機訊號出現在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3段、廈門街一帶

9月1日

上午8時50分:警方在竹東中興路羅男母親家中「4樓夾層」找到少女,並將少女及羅男帶回。

▲▼高雄少女失蹤,羅姓保全涉有重嫌,曾有2次性侵前科。(圖/翻攝PTT)

▲有2次性侵前科的羅姓保全被網友挖出,認為他跟少女失聯有關聯。(圖/翻攝PTT)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