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稱館長「知道不會死才表演」!網灌爆臉書:何時看你表演

 ▲▼館長首度現身錄影。(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首度現身錄影駁斥謠言。(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中彈送醫,經7小時的手術後保住一命,30日首次出現在鏡頭前與粉絲對話,並點名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有人說我開直播是在演戲,當時我血流如注,我怕我來不及交代遺言,才請助理開直播,讓我把想說的話說完」,同時將自己的槍傷在直播時秀出來嚴正駁斥。

沈富雄日前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評論槍擊案,館長本身就是練身體的,知道哪些地方會致命,哪些不會,而一般人對於自己面臨如此情況會不會死,其實大多心裡有數,「當他曉得自己不會死的時候,就知道我的表演時間到了,因此這個案子最大的受益者是館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中評論槍擊案。(圖/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

 ▲▼館長首度現身錄影。(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在直播時點名沈富雄。(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對於沈富雄這一番話非常不認同,昨(30)日開直播時特別點名沈富雄,「沈先生你看一下,我為什麼要開直播,因為我那時候我看到我的手跟腳,真的是血流如注,像噴泉一樣,我覺得非常冷、很痛,頭非常暈」。

館長特別強調,怕自己時間不多了,才請助理開直播交代遺言,「我並沒有什麼自導自演,或者覺得自己生命沒有危險,你有看到這些開口了嗎?沒縫的時候一個洞這麼大,我的腿也是一個洞,左腳腳踝子彈卡進去,一顆完整的子彈從裡面取出來。」

許多網友看完館長的直播後,紛紛到沈富雄的臉書留言大罵,「何時看你表演,我想看怎麼知道,中彈當下不是致命傷,你比當事人還清楚」、「別人中槍也可以講的好像自己很懂,留點口德會比較好」、「你表演一個來看看,演的好我給你按讚」、「一個人中彈攸關生死,你上節目卻說人是表演,請問你是當事者嗎,做人要有良知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