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案槍手傳被竹聯幫選中!3個月速成「殺手級」執行者 安家費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劉姓男子28日凌晨朝館長陳之漢連開3槍,然而沒有重大前科也沒有跡象顯示,他有足夠的財力支付龐大律師費,警方懷疑他遭到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吸收。外界盛傳劉姓男子被培育成殺手級的執行者,整個計畫長達3個月,安家費疑似高達500萬元。

▲▼館長遭近距離開槍畫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館長遭近距離開槍畫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館長陳之漢28日淩晨遭伏襲,劉姓嫌犯包下計程車等候177分鐘,近距離連開3槍後,再跳上車飛奔警局自首,不僅付清3000元車資,還堅持要等曾任法官的大咖律師到場才願接受訊問,這一連串列為被外界視為是「黑道手法」。

據《東森新聞》報導,館長此次在台中插旗擴館,而地點還是在黑幫八大聚集點,且他本人平時的行事作風,就已經引來黑幫側目,這回還沒先「拜碼頭」就斷人財路,引來殺機。

報導稱,此次館長被槍擊一案疑似與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有關係。匿名江湖人士透露,槍手其實不需要身經百戰,反而要沒有什麼重大前科,「看起來沒有殺傷力的,一次給足個500萬、1000萬,(監獄)裡面去蹲5、6年。」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實際上,和堂「寶和會」會長邵柏傑在2013年,就曾為了簽賭平臺利益,教唆槍手在立法院旁開槍,更傳出曾私下找上遠航的張剛維,想進行高利貸放款。

對於「500萬安家費買凶槍擊」的傳聞,專案小組為了追真相,陸陸續續帶回雙北多名「關鍵大哥級人物」進行偵訊,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