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陸上校分析館長中彈不死「是運氣好」 暗諷:以後日子不好過

▲▼「到底做了什麼…」館長講到快哭 連續擦淚4次:去看看我的心血。(圖/翻攝館長YouTube)

▲館長術後復原中,直播談槍擊事件。(圖/翻攝館長YouTube)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遭槍擊事件引發諸多討論,包括懷恨殺人、買兇殺人及江湖警告等論點甚囂塵上。前海軍陸戰隊上校、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日前發文,分析兇嫌開槍的行為其實並無受過開槍或殺人訓練,所以館長大難不死是運氣好,並非兇嫌故意瞄準四肢。

宋兆文29日在臉書發文開頭即表示「是館長運氣好,並不是兇嫌打得準!」他說自己是經驗豐富的手槍教官,發射過2萬發以上的子彈,包括點45、點38以及90手槍,而據他從現場影片觀察射擊角度及時間,「兇嫌沒有刻意瞄準館長哪個部位,而是不顧後果的開槍洩憤。」

宋認為兇嫌看起來並非受過殺人訓練的槍手,因為受訓過的人「會進欺到面前,對他頭部迅速連打兩槍。」他隨即話鋒一轉,意有所指地表示自己在陸戰隊服務20年又6個月,陸戰隊的官兵普遍對人謙和有禮,都是具備君子風範的英雄好漢,不會以身上刺青與粗魯言論,上網搏版面還嚇唬老實人,「不少事業成功的海陸仔,他們言行從不囂張。」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中槍。(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28日凌晨2點走出林口健身房,從車右後座上車時,被迅速接近的兇嫌連開數槍。據了解,他第一時間以手臂遮擋,可能因此保住一命,事後頭部及軀幹均無受傷害,但四肢最嚴重的便是右大腿粉碎性骨折,目前已順利開刀完成,正在復原當中。

宋兆文最近3篇發文均在討論館長槍擊事件,日前另一篇發文則說「館長爾後的日子不好過囉」,因為右大腿粉碎性骨折難癒,縱使靠支架復健也無法百分百回到槍擊前的健康程度,「日後的行動不便,會長年折磨他」。

是館長運氣好,並不是兇嫌打得準!

我是經驗豐富的手槍教官,打過兩萬發以上的子彈,包含:點45/點38/90手槍,從現場影片射擊角度與時間看來,兇嫌沒有刻意瞄準館長哪個部位,而是不顧後果的開槍洩憤,兄嫌也沒受過殺人訓練,受過殺人訓練的人,會...

宋兆文發佈於 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