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影片曝!新竹3歲女童遭「風箏捲上天狂甩31秒」…僅脖子擦傷

記者陳凱力、林昱萱/新竹報導

新竹國際風箏節30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發當時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遭風箏捲上高空,從畫面中可見,女童被橘色布料纏住,在高空中甩來甩去,畫面相當驚悚。對此,醫院表示,「女童的脊椎、腦部沒有大礙,脖子被風箏劃到有擦傷」。另外,稍早完整的影片畫面也隨之曝光,場面相當駭人。

▲完整影片曝!新竹3歲女童遭「風箏捲上天狂甩31秒」…僅脖子擦傷。(圖/翻攝自網路)

▲新竹3歲女童遭捲到空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竹一名孩童遭風箏捲上天。(圖/ ‎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新竹一名孩童遭風箏捲上天。(圖/ ‎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這起事件發生在30日下午3時41分,事發當時女童遭風箏捲到肚子,整個人被捲到空中,畫面相當驚險,所幸經民眾、施放人協助之下,女童順利落地並無大礙。

驚悚影片曝!新竹南寮放風箏...小朋友遭「強風捲起」高空中猛甩

新竹3歲女童遭「風箏捲肚猛甩上天」!市府「還原事發經過」道歉了

對此,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張力可表示,第一時間由施放者透過技巧將領航下壓及接住孩子,讓孩子安全落地。目前現場活動已經暫停,未來檢討若風勢過大應暫停施放此類型風箏、增加周邊的工作人員保護民眾,而發生事件向民眾表達抱歉,團隊將會深刻追究原因及檢討。

【更多新聞】

坎坷男燒成焦屍...生前暖舉曝!卻連1張近照都沒 12年前照當遺照

「板橋小可愛」上網找人壞...他秒約戰摩鐵!現場留15個保險套

獨/館長遭槍擊影片曝光!23歲狂粉「超近距離」猛轟3槍…他中槍滾一圈跌落車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