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最新現場!館長凌晨中3槍倒地痛嚎 23歲「性騷男狂粉」帶槍投案

記者陳豐德、莊智勝/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許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前遭人連開3槍,導致右手、右腿受創、右大腿粉碎性骨折,目前仍在林口長庚急救中。而開槍的槍手正是日前因性騷館長而登上新聞版面的劉姓男子(23歲);劉男在犯案後搭上計程車,主動帶槍前往林口分局投案。針對本案,林口分局稍後將召開記者會說明,《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為您掌握。

▲▼館長疑似中槍。(圖/翻攝飆漢臉書)

▲館長中槍後倒臥在地,表情相當痛苦。(圖/翻攝飆捍臉書)

▼劉男在開槍射擊館長後拔腿狂奔,隨後搭上計程車前往林口分局投案。(圖/記者陳以昇攝)

▲▼館長陳之漢在林口遭槍擊,嫌犯逃跑畫面。(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