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館長狂粉犯案槍枝曝光!疑「沙漠之鷹」兄弟版…標籤以色列製造、編號磨損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說明館長遭槍擊的案件進度。(圖/記者陳豐徳攝)

▲23歲館長狂粉使用槍枝曝光。(圖/記者陳豐徳攝)

記者陳豐德、黃子倩、戴若涵/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22分在自家健身房林口旗艦店遭到槍擊!劉姓嫌犯先到健身房外埋伏長達177分鐘,還先叮囑載他到現場的運將,迴轉到健身房對面等他,待館長一現身便朝對方連開3槍全中,隨後才帶著槍枝前往派出所投案。據了解,劉男使用的槍枝疑似為「沙漠雛鷹」傑里科941手槍,為「沙漠之鷹」的兄弟版本。

23歲劉男所使用的槍枝上頭貼有以色列製造的標籤,據悉,這把手槍疑似是「沙漠雛鷹」傑里科941手槍,方便攜帶、操作容易,為許多電影、電玩中經常出現的知名手槍「沙漠之鷹」的兄弟版本,屬於半自動手槍。但由於劉男使用的該把槍枝編號被磨掉,將送往刑事局進行進一步化驗是否為制式手槍。

▲館長遭槍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陳以昇攝)

▲館長身中3槍,目前仍在手術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陳以昇攝)

回顧事發經過,劉男先是於27日23時於內湖搭乘計程車,下林口交流道,右轉文化一路,左轉忠孝路,右轉文化二路262號711停車買啤酒小點心,右轉仁愛路,右轉公園路,223巷右轉文化二路,右轉仁愛路、公園路口,接著於23時25分停在附近的賣場對面埋伏,0時19分又要求計程車開到賣場正面停靠,隨後凌晨2時22分見到館長後立即下車,並走到成吉思汗林口店前連開3槍行兇。

到達地點之後,劉男在車上埋伏了整整177分鐘,還塞了500元要求司機將冷氣開強休息;在看到館長出來之後,劉男就囑咐司機,要求司機迴轉到對面等他,自己則下車連轟3槍。劉男開槍之後,又隨即跑回車上,要求司機開車到文化派出所,而到達派出所後,劉男付了3000元車資後自行下車投案。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男友在她家輕生…「3000萬豪宅」秒變凶宅!台中女心碎曝相處:他報復我

快訊/館長主刀醫師曝「他一直拜託」!開刀7小時後:一個多禮拜內有機會出院

超正人妻跟老公激戰…被逼「LIVE播送呻吟」!他騙啪還喊:妳表現不好再來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