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頭女屍棄橋上!頭顱埋地窖 狠夫謊報妻子上了「陌生人的車」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涉嫌謀殺妻子,並將砍斷的頭顱藏於家中地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克勞福茲維爾(Crawfordsville)20日出現一具被斬首的無頭女屍,經警方追查,終於在距離棄屍地點不到3英里的44歲的男子帕克斯(Michael Parks)家中地窖,發現了女屍頭顱,被殺女子原來就是帕克斯的妻子荷普(Hope Parks),遺骸找到後男子也遭到起訴。

據《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報導,目擊者認為屍體是在凌晨1點至4點間被棄置於橋上的。而當時,帕克斯向警方報案聲稱妻子18日上了「陌生人的車」離家後便失蹤,自己已經兩天沒有見到她,連打電話也聯繫不上。

《邁阿密先驅報》指出,警察經帕克斯同意展開搜索,並在車道、車庫地板以及後院看見多處乾掉的血跡。取得搜查令後,調查人員進入地窖便發現妻子的斷頭遭掩埋於地窖中,頭部後方還有槍傷。

警方認為,帕克斯在18日2至20日間在家中謀殺了他的妻子,然後將割下的頭顱藏在地窖中。蒙哥馬利縣驗屍室也判定,荷普是死於頭部槍擊。

一位鄰居哈博(Seth Hubble)告訴當地媒體,他目擊警方扣押了帕克斯的車輛作為證據,他難以置信一向平靜的社區竟發生駭人的凶殺案,「這個傢伙在離我家200碼的地方砍死了他的妻子,把她放在地下室,這很可怕!」

帕克斯目前被關押於蒙哥馬利縣的監獄等待判決,第一次審判日訂於2021年1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