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超兇」女球僮畢業了!大秀深V北半球美炸 砸20萬創業現況曝光

▲▼  ▲▼12強女球僮被神出。(圖/翻攝Facebook/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

▲「狗狗」跑步畫面瘋傳。(圖/翻攝Facebook/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去年年底在世界12強棒球賽中,網紅「狗狗」因一段小跑步胸前「上下狂晃」的畫面,引發熱議,更被鄉民封為「超兇」球僮。今年「狗狗」已從大學畢業,然而遇上疫情影響收入,目前投入20萬元結合霧眉工作室,創業做複合式茶飲店,希望能早日存到頭期款買房投資。

2019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對上古巴的熱身賽中,一名女球僮跑步時胸前「超晃」,引發網友關注,事後發現她Showgirl「狗狗」,IG有1萬多名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 報導,「狗狗」平時兼職SG、PG,今年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畢業。她透露,大一開始在因緣際會下開始兼職,最高一個月收入可達5到8萬,但今年從年初開始,活動就因疫情銳減。沒有打算朝本科發展的她,為培養一技之長,花了7萬元學習霧眉技術,並藉著直播賣高山茶的機會,向茶行老闆學泡茶。

「狗狗」目前正規劃在台中結合霧眉工作室,開設複合式茶飲店,前期光設備與裝潢就投入了20萬元,她希望,在疫情過後「危機」能成為「轉機」,盼望能早日存到頭期款買房投資。

▼ 狗狗今年大學畢業   。(圖/翻攝自IG/dogg1208)

▲▼ 狗狗   。(圖/翻攝自IG/dogg1208)

▲▼ 狗狗   。(圖/翻攝自IG/dogg120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