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天「去世父親來電了」 她手滑超懊悔...網飆淚:真的好想接到

▲長輩,老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下午正忙碌時,手機突然響起,沒想到拿近一看,竟出現過世父親的畫面,不小心將電話按掉的她十分後悔;神奇的是,她事後再三檢查,完全找不到未接來電顯示,不禁淚喊「你可以再打一次嗎?」

「有沒有人接過已逝親人的電話!」女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說道,當時她正忙別的事,才轉頭便發現手機不斷響著,於是拿起來看,居然是去世父親的畫面,「我緊張地以為是我按了撥出鍵,就不小心把電話按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她查看手機是否有誤按到「撥出」或「未接來電」,結果看了兩三次,完全沒有一點痕跡,連Line也沒有,「爸爸的號碼很早就停掉了,但我很確定真的是爸爸打來的,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剛好今天日情人節,女網友不禁猜想,老爸可能是有話想請她轉達給母親,也感性地問「爸爸真的是你打來的嗎?你可以再打一次嗎?」

▲情人節前一天「去世父親來電了」 她手滑超懊悔...網鼻酸:我也想接到。(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也許是爸爸想她們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洋蔥文惹淚一票網友,大家紛紛回應,「看來妳爸真的很愛妳」、「找時間去看爸爸吧,他似乎有話跟妳說」、「這種機會應該很多人都希望遇到」、「我也希望往生的父母打來」、「我也好想我爸爸阿!哭哭」、「妳的爸爸應該是想妳了,他只是透過這樣的訊息來讓妳知道,不管真假與否,找個時間去拜拜他,說說話」、「如果我爸爸也能夠打給我就好了」。

同時也釣出遇過類似情況的人,「有遇過,尤其是半夜。很玄的是,手機留著,號碼捨不得退號,一直都有繳費,所以是不可能賣給其他人用的狀況下發生的」、「我接過,是過世男朋友的電話,剛好旁邊有感應得到的人,有幫男朋友轉達一些話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